liangchenmeijing🥚

 

【瓶邪】张天王绯闻记 01

临不苏:

-


设定:娱乐圈paro,天王张x影帝吴甜分高,6/7W中篇。


雷点:① 年下,年下,年下。


② 老吴有前女友但什么都没发生还没多少戏份。


③ 清水文,全篇只写初恋情怀和两gay互撩(如果这也算雷点的话)


文案:[ 少年在多年的沉浮过后,终于触摸到了自己的光的故事。]


娱乐圈的事情没写多少光顾着谈恋爱了


如你们所见,这篇文是吴绯的CP文,然鹅内容八竿子打不着一撇。因为早就完稿了,所以更新会有预告qwq  →明天有更新。






01      Days before




吴邪并不是很情愿地从助理手中接过台本,给王月半抛去一个埋怨的眼神。


“非要我去啊?”


王月半摆出一个笑脸,“那是,你是台柱啊,你不去谁去?”


“我以前从来都没有上过真人秀,你就不怕我让收视率猛跌?”


“可能吗?光是你的铁粉就足够让它火了,更何况你刚被封为影帝不久,趁着观众对你的关注度高,正是尝试转型做综艺节目的大好时机啊!”


“你的准备工作真是相当充分啊?看在我们胖爷的份上,明天我一定尽力发挥,行吧?”


“这就对了嘛!我给你预定了新月酒店的房间,你一会儿就直接过去吧。明天上午九点准时在一楼大厅的VIP间碰头,人齐了就出发去拍摄地,别给我睡过头了啊!”


“知道了,明儿见。”


等王月半人走了,吴邪才摊开台本开始翻阅拍摄流程,招手示意助理过来。


他的助理是阿宁,业内名气不小的一名经纪人,从吴邪正式出道就一直是他的经纪人兼私人助理,业务能力非常强,人缘也挺不错,还长了张明星脸。


用王月半的话说,让阿宁这么好的明星苗子给吴邪做经纪人简直是“暴殄天物”。


阿宁适时给他端了杯温热的奶咖,双手抱胸站在一旁和他解释:“这真人秀名字叫‘平行’,你可别忘了。如果消息没错的话,这套节目最大的赞助商是折花社,由DM制作组一手操办。一季预计有四到六期,根据男女嘉宾的相处情况进行增减。第一季全程嘉宾人员是固定的四人,我目前只知道女嘉宾当中有霍秀秀,她是你搭档。”


吴邪正好也看到了台本流程里“男女嘉宾对接”一项,括号里就写着他搭档的名字。


“秀秀啊,挺好的。”


“你们俩不管戏里还是戏外一直很要好,CP粉也不少,节目组应该就是看准了这一点。和她暧昧对你来说肯定不难,所以你明天唯一要担心的就是能不能和另外一对打好关系。”


“明白了。那你呢?跟我一起拍摄不?”


阿宁接过吴邪喝完的奶咖杯子,朝吴邪嫣然一笑,声音甜了三分:“节目拍摄期间所有嘉宾都不能带其他人员在身边,所以呢,你的拍摄时间就是我的放假时间。祝你和霍秀秀玩得愉快喽!”


吴邪一愣,“咦?!我亲爱的宁姐,不是我不愿意让你休假,实在是我不能没有你啊!你也知道没有你在我会多懒散!”


“你也知道自己懒散?”阿宁挑眉,“放心,你每次拍摄结束到下次拍摄开始的时间里,我都会在的。”


“行吧……”男人清秀的眉蹙着,慵懒地横在沙发上,一目十行看着台本里的重点流程。


阿宁把洗净的杯子放回工作室的橱柜里,见吴邪在看台本,扫了眼时间,并没有打断他,而是坐在一边确认他之后一周的行程安排。


等她再度抬起头,吴邪已经在以一种更加慵懒的姿势趴着玩手机了。


“话说我的吴大影帝,现在已经凌晨一点了,开车到新月酒店大约需要二十分钟,你要是不能在一个小时内洗漱完毕睡觉,我不敢保证你明天不会迟到哦。”


“啊啊啊啊!快出发了!”


“呵,智障。”阿宁嘴上嘲讽,看着吴邪手忙脚乱收拾东西的模样,无奈一笑,忍不住就上去帮忙了。


今天也还是只愚蠢的影帝啊。






—TBC—